青春赞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599

“青春赞不赞?”一个朋友曾经问道。

“赞!”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到。

“为什么?”追问说,迫切想知道答案。

“因为……

青春象征着活力。一个人的青春,正如从石缝里初出的小草,那么富有生命力,露水浸湿了它的身体,那么地活力四射,那么的充满灵气,又那么地令人羡慕。我们年轻,有一大把时间去拼搏,一路洒下青春的汗水,却乐此不疲。最近,正是一段忙碌的时候,我参加了很多课外活动,虽然抱怨着这是和自己找麻烦,但是我非常期待收获成功后的喜悦,所以又乐此不疲地忙碌着,好像青春时的活力,永远都消耗不完一样。

青春象征着理想。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当一个人拥有自己的理想后,会不顾一切地去实现它,靠自己的实力来完成自己的心愿。

所以,青春也象征着勇敢。有很多事情,也许别人并不认为你能做到,也许自己明明知道结局是什么,却还是会无条件地选择相信自己,拥有一颗挑战不可能的决心,抱着永不言败的信念勇敢地去面对。

是的,青春还象征着坚强。这份坚强恰似挺立风中而不倒,经严寒而不凋的松柏。纵使外界给它施加了多少负面影响,它都不会屈服于命运,不会向命运低头,默默地坚守着那份与生俱来的坚强,不放弃。

不错,青春更象征着正能量。它给了我们孤身一人前进的信仰,也给予了我们破碎后重建的勇气。就是这份正能量,让我们更加坚定执着,纵使伤痕累累,也要坚持到底。

同时,青春也象征着辉煌。我最喜欢远远地望着对面如梦如幻的地平线,看着落日的余晖笼罩着世间的一切,回首往事,想起曾在青春的时光里疯狂地追逐着,即使那些被遗忘的梦终究没有实现;在不知不觉的时光里,挥霍过年华的最美光景。但,我也不足为惜。

因为,青春还有另外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不后悔。

一个人的青春就像一枚硬币,正面刻着奇迹和希望,反面却烙着痛苦与灾难。即使如此,青春的时光亦多姿多彩。

朋友,你现在应该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了吧?”

现在我要为青春点个赞。它不是童话,它是客观真实而存在的,是我们每个人内心的美好世界。

生命,因为青春而得以灿烂!

(编辑:余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