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9-10-03    浏览次数: 515

101日上午,团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伟大祖国的强盛,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王笃波、袁浩、李丽,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王鑫,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收听收看。

收看过程中,大家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阅兵、群众游行,并通过唱国歌、挥舞国旗、亲笔写下对祖国的祝福等方式为祖国繁荣昌盛欢欣鼓舞。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规模盛大的阅兵式、团结奋进的群众游行凝聚力量、提振士气,是一场擦拭初心、砥砺使命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团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孟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