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关于推荐2019年度“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员”“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周口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人选的公示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0-03-27    浏览次数: 1030

    按照共青团周口市委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员”“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周口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校团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团总支推荐,团委综合评议等,最终确定推荐人选。

    现将我校推荐2019年度“周口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员”人选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公示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日,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反映,监督电话:0394—8178030。

  

附:

    “周口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

    “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音乐舞蹈学院刘一挺

    “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员”:网络工程学院孙悦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灿同学。

 

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3.27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