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455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把理想信念教育扎根基层,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教育活动。

一、活动时间

630--710

二、活动内容

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

三、活动对象

全校团员青年

四、活动形式

1.以团支部为单位,借助QQ群、微信群、腾讯会议、钉钉等网络会议平台,通过团支书领学、网络研讨、线上座谈等学习方式,把总书记回信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2.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各团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回信内容,主动与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3.强化正面引导,组织团员青年线上积极讨论,畅谈感受,分享心得,在交流和互动中深化思想。

五、活动要求

1.各团总支要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作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举措,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统一部署,广泛发动,集中学习。

2.各团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尊重团员青年主体地位,发挥青年创造力,采用青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增强活动对青年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3.各学院团总支要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对学习活动的开展进行宣传,征集学生心得体会并在学院新媒体平台发布,校团委将择优在官方微信平台集中展示。

4.710日前,各学院将活动总结及图文材料电子版、新媒体平台推送链接发送至曾振华。

 

 

校团委

202071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