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0-06-25    浏览次数: 1151

624日,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团市委副书记王晖陪同调研。我校团委全体人员和部分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甜甜从思想引领、基层基础建设、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而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又结合学院特点就“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成绩单”,“主题云团课”等工作的具体开展做了进一步的阐述。

    张艳斌对我校共青团开展的青年团员思想引领方面的一系列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期间打造云端“思想引领”的成绩,并就青年大学习、主题“云”团课录制、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张艳斌指出,共青团工作要坚持扁平化落地,项目化发展,精品化运作,推动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形成矩阵,用“青言青语”“网言网语”打造新媒体新模式;要树牢“思想引领”的主责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打造机制活、模式新、工作实的团干队伍,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任务开创新局面,更好的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