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非艺术类专业作品的 通知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69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开展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征集活动,具体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展演活动的项目和内容需紧紧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二、征集对象

艺术作品征集对象为我校非艺术类专业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专科生。

三、作品征集类型及要求

因疫情原因,所有作品的征集过程均在线上进行,选报作品以视频或照片(艺术作品全照)形式上报。

(一)艺术表演节目

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戏曲、器乐、舞蹈、朗诵。

1、声乐、戏曲节目

上报作品可清唱,可附带伴奏,要求独立完成一首完整作品,个人全身镜头清晰可见,不限制作品类型及唱法。

2、乐器节目

上报作品须个人单独演奏一首完整曲目,演奏乐器类型不限,个人全身镜头清晰可见。

3、舞蹈节目

上报作品须单人完成(可配乐),个人全身镜头清晰可见,不限制舞蹈种类。

4、朗诵节目

上报作品须使用普通话,个人全身镜头清晰可见,作品文体不限,视频时长3-5分钟。

(二)艺术作品

1、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2、书法、篆刻作品

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 4 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 英寸(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4、设计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78cm),立体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 50cm(长)×50cm(宽)×50cm(高)。

5、微电影

片长不超过15分钟,视频统一采用MPG2格式,作者须保留MOVAVI格式视频文件。

四、报送方式

每个表演节目视频以单独文件制作(文件大小不超过1G,不要多个文件合成)并以“节目名称+学院+姓名”命名;每件艺术作品以照片形式报送,可在作品正面或背面以“作品种类+学院+姓名”命名,并附创作说明。

各参赛者于7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上报作品电子版发送至1120672715@qq.com,同时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须将本学院上报作品汇总表(表格形式:学院+姓名+专业+作品名称+上报作品类型+联系方式)一并上交,联系人:周鑫  联系电话:15890596229

五、报送要求

各学院团总支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与作品征集活动。报送艺术表演类节目和艺术作品时,学院要严格把关,做好作品审查工作,避免产生著作权纠纷,一经发现抄袭现象,学校将取消参赛资格并在校内进行通报。

 

                              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73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