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学生收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0-08-19    浏览次数: 360

新华社北京817日电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17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同时积极响应中华全国学联号召,2020817日晚七点三十分,校团委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学生收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

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青年学子应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校团委将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改革工作走向深入,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学生,勇敢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