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河南高校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嘉年华”活动,一起玩转中秋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0-05    浏览次数: 201

中国青年网周口109日电(通讯员 姚晓蝶 姚苗苗)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增强青年学子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各个学院的相互交流。101日下午2时,周口师范学院于学校杏坛广场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全体在校生均可参加活动,鼓励师生共同参与。

每一场有趣的校园活动都离不开精心的布置,离不开这些可爱而认真的工作人员。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17战队,来自17个不同的学院,他们集结于此,为佳节活动开展做着相应准备工作。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主持人用激昂语调宣读嘉年华活动相关事项和活动规则,伴随宣讲声落,中秋佳节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你是否拥有过目不忘能力?这款6秒速记卡牌小游戏,选手需要在最短的时间,记住十张卡牌位置,并从小到大依次翻开。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寻找最美印记,不一样的小手,齐齐按下,小伙伴们最欢乐的校园活动回忆就这样在展板上刻下青春最美的印记。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今日活动格外欢乐,奔跑校园,游戏中秋,团团与青年学子一同度过美好佳节。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周口师范学院我们的节日——中秋嘉年华”,一起玩转中秋——中国青年网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1005929&app_version=1.2.0&sid=666128&time=1602505232&signature=n85edrWAo2wXgEPm3Qv7OJRVXHyeo94lN06jZVDYx9qpkBKMbR&sign=a01adcc312bf3fd9adba2420167e166c#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