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园】河南高校迎新季:金秋时节,萌新报到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227

中国青年网周口10月13日电(通讯员 姚晓蝶)天南地北的口音,聚集在校园。普通话的亲切问候,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稚嫩懵懂的脸庞,透露出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校园志愿者匆匆穿行,接过新生手中大大小小的行李。10月9日至10月11日,周口师范学院举办新生接待活动,为新生入学提供服务指导和疑问解答。

清晨带着许些凉意,志愿者们身披“战甲”,扛起各个学院告示牌,归置迎新物品,为一天的迎新工作做着准备。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小萌新,我们来啦!”早起的志愿者整装待发,坐上去往车站的校车。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放心把你们的行李交给我们,我们一定安全送达宿舍”。校门口,志愿者们接过新生行李,经过一一消毒,而后运送至宿舍。流程单一,却是个体力活。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每项活动的举行,校园记录者都在其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他们扛着相机,奔走于校园各处,按下快门,记录每个值得回忆的画面。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们,站上“留念”台,和团团一同拍照,纪念自己身穿“战袍”的模样。回忆里,他们也曾是新生中的一员,也曾接受过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欢迎来到周口师范学院,接过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河南高校迎新季:金秋时节,萌新报到——中青校园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2312676&app_version=1.2.0&sid=667038&time=1602640463&signature=AG6vDYbegoP2Owr90x84K3NnXCyR8A4jVBXQnmqNLEMRyzZ3lW&sign=a199a944787a904a3ee9ed3b6babf2e8#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