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园】校园记者,今天的镜头属于他们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355

中国青年网周口11月10日电(通讯员 姚晓蝶 金潇潇 薛子宇)记者是什么?是第一时间抵达现场,是带你发现世间新奇,是风雨中守望公平正义,是混乱中发出理性之声……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正是记者的存在才让我们认识到社会中更多的丰富多彩。11月8日记者节的到来,我们为记者献上深情的祝福。在校园里,记者的身影也无处不在,现在让我们跟随镜头感受周师记者的魅力吧!

每一位优秀的校园记者的成长都离不开他人的指导,多番调试,再三叮嘱,只为达到更好地拍摄效果。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持稳相机,根据光线,找寻最佳拍摄角度,找寻过往路人,交流采访了解实事,这些往往是记者工作的重难之处,也是最离不开搭档的配合。一次又一次的实战磨合,搭档之间的默契度在慢慢提高。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薛子宇 摄

每一次拍摄结束后,记者们总是迫不及待查看拍摄成品,反复查看,再三确认拍摄是否无误。看着自己一天的拍摄成果,记者们感到十分高兴。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一整天的奔波采访,疲惫早已充斥全身,道路边的长椅常常成为记者们休息的“小天堂”。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拍摄结束后,记者们小心收起拍摄工具,进行一一清点后,带着今日收获成品,准备进入后续剪辑整改。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薛子宇 摄

根据今天的拍摄成果,记者正在进行后续图片和录像的修整。白天,他们奔赴前线,夜晚,他们静坐工作台前,敲打键盘,做着最后的编写、剪辑。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潇潇 摄

校园记者的工作并不轻松,从拍摄到剪辑整改,都需要个人的耐心和毅力,最后让我们一同对所有默默无闻的记者们献上节日里最热烈的祝福!

校园记者,今天的镜头属于他们——中青校园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2312676&app_version=1.2.0&sid=675427&time=1605001938&signature=rdvG9ReJyYL36goEAWV46YKrWUdne61MQD0OPmnkw5jBl2X8Zx&sign=55dad1e2ffb30976afc62bb5db1e120e#

(编辑:黄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