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234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华 李新茹 陈禹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化学化工学院院党委的领导下,11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团总支书记陈春华出席此次大会,学生分会主席侯金瑞主持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各级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为做好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化学化工学院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院党委书记谢建萍担任本次工作组总组长,团总支书记陈春华担任总副组长,并分别设立了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协调组四个小组,负责各方面的工作。会前认真准备,会中保障秩序,会后及时记录,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随着庄严的旋律响起,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陈春华老师致开幕词,指出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业绩,为化学化工学院美好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和力量,并向参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心怀梦想,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二是希望学院学生干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学院团组织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随后学生分会主席侯金瑞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全员审议表决《周口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以举手的方式进行,全票通过。随后,焦文俊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各位代表审议并表决,全票通过。于文静宣读《大会选举法》,各位代表审议并表决,全票通过。花静静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各位代表审议并表决,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一项,进行投票选举,计票人清点收回的选票,总监票人公布记票情况,公开结果,选取丁荣光等16名同学为周口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监票人汇报投票结果,各位代表审议并表决,全票通过。最后,会议在掌声中结束,各位代表合照留影纪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周口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加强学生工作建设指明方向,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编辑:张文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