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波)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125日16:30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于生科楼106会议室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讲话。当看到耄耋之年的钟南山院士精神抖擞、步伐铿锵的第一个走上领奖台,会议室里响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当将中西医结合治疗新冠的张伯礼院士、身患渐冻症却仍坚守一线的张定宇院长、攻克研制重组新冠疫苗难关的陈薇院士等英雄们出现在荧屏上时,大家的思绪又被带回到了几个月前,不少学生热泪盈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更引发了大家热烈的讨论,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学们一致表示,本次表彰大会意义非凡,弘扬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的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子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子将继续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起这个时代和伟大祖国赋予的殷切期望和千里之任,自强不息,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黄江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