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158

本网讯(通讯员 轩欣 苗敏 杨利洁)112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篮球队队员们积极发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在东操场篮球场上举行2020级篮球“迎新杯”比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苗敏,辅导员张奕恺、张梁、尹立业、王强老师来到决赛现场为各专业篮球队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伊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篮球队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队员们跃跃欲试,啦啦队员们也已早早就位,比赛前老师们为参赛选手们鼓舞士气,鼓励队员们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各班篮球队队员在赛场上一次次抛物线的传球、精彩的扣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赛中,双方队员势均力敌,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决赛对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以63:47赢得比赛。比赛结束后,张奕恺老师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的男篮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和他们进行了合影,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加强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编辑:李玉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