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金葵花在行动”微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2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华 代永超 李新茹)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帮助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学生了解金融安全知识、树立科学投资理念、提升财商素养教育、保护自身合法权益,1120日至25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金葵花在行动”微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共收集30余份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围绕金融安全知识、科学投资理念、财商素养教育三个主题展开思路,进行拍摄,作品时长在20秒至5分钟之间。同学们借助短视频展现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和成就、普及金融安全知识、重现风险防范典型案例、阐述财商教育相关概念、倡导理性消费和投资等。最后由学院评审团认真评选后,选出优秀的创意短视频作品,并在各类视频平台上进行推送和发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视频制作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化学化工学院的美好发展提供了助力。

(编辑:王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