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一二·九”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28    浏览次数: 131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华 李新茹 马佩瑶)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2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14315教室举办“一二·九”运动“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同学积极报名,约7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弘扬爱国精神 牢记时代使命”为主题,号召大家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参赛人员按编号顺序依次上台,他们的演讲或轻声诉说,或充溢着满满热情和铿锵有力的气势,博来场下阵阵掌声,演讲者主要讲述了长征路上的故事和抗日英雄的故事,表达对英雄的尊敬和赞美。比赛经过评委核分计算,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出同学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营造出一种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同时也为化学化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助力。

(编辑:张笑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