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预防诈骗,提高安全意识”主题班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22    浏览次数: 128

本网讯通讯员 轩欣 苗敏 李涵宇)为倡导同学们理性消费、加强同学们防诈骗意识,112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各班级广泛开展“预防诈骗,提高安全意识”主题班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班宣传委员组织召开。通过详细介绍网络诈骗的种类、防诈骗常用套路、如何提高防诈骗意识等,使同学们对网络诈骗产生清晰的认知与判断。各班宣传委员通过列举目前常见的几种骗术,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揭露各类诈骗犯罪方法宣传委员们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号召同学们擦亮眼睛谨防诈骗。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敲响警钟预防诈骗,呼吁同学们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防止网络诈骗案在身边发生;保护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稳定,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

编辑:刘海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