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园】畅想科技文化 挥洒火热青春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262

中国青年网周口122日电(通讯员 冯荣蕊 金潇潇 马亚轩)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校园生活,推动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全面发展,1128日,周口师范学院于校西操场举办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邀请校团委杨甜甜书记、校团委刘洋老师、周鑫老师以及各学院数百位同学共同参加。

每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背后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科技艺术文化节的工作人员们早早的到达活动现场,开始精心布置,只为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潇潇 摄

随处飘扬的彩色气球,色彩斑斓的宣传海报,主持人在一片欢呼声中宣布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活动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冯荣蕊 摄

丢手绢游戏作为大多数人的童年回忆,现在玩起来仍然可以感受到其独特的乐趣,希望大家无论年龄多大都能童心未泯。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潇潇 摄

在简单的娱乐过后便要考验一下智力了,开脑洞游戏让不少同学驻足原地冥思苦想,有人因猜不出而沮丧,也有猜出的同学喜笑颜开。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潇潇 摄

外圈的脑力活动之后,当然少不了体力活动呀,多向拔河需要参与者之间进行力量的博弈,身强力壮者会具有一定优势哦!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潇潇 摄

经过脑力和体力的较量,耐心和专注力自是必不可少的了,迷宫火线游戏可谓是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聚精会神的重要性。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潇潇 摄

经过多轮游戏,最激动人心的兑奖和抽奖环节来了,同学们都在计算着游戏积分进行兑奖,到了这一环节也意味着活动接近尾声。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金潇潇 摄

科技文化艺术节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也为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而露出欣慰的笑容。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畅想科技文化  挥洒火热青春 ——中青校园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2312676&app_version=1.3.0&sid=690252&time=1607067012&signature=X3pjJxr9YwmWqndeOG07NwzxnSK9AnaQALRvlPVyZ52g68MDzk&sign=9396c6fa0a6fd5bbdceab47974622e2e

(编辑:黄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