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让心“箱”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12    浏览次数: 321

本校讯(通讯员 孙晓改 刘倩) 20201112日到1210日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让心“箱”通活动。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各个部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周口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广泛参与,活动在东苑菜鸟驿站和西苑菜鸟驿站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通过回收双十一购物节快递包装纸箱,进行资源合理回收再利用。在为期10天的固定回收期间,累计回收1025斤废弃纸箱,所获得的资金全部用于帮助校内安保工作人员购买冬日第一副手套。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度关注社会现实,积极响应国家资源再利用以及市政府创办文明城市的号召。在疫情期间,安保工作人员以安全责任为己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成为全体师生的安全岛。青年志愿者以送手套的方式来表达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对安保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激,以及对安保人员工作的支持。1210日上午7点于杏坛广场及各校门出入口处,青年志愿者们亲自将手套送给了安保人员。手套虽小,情意深重,安保人员爽朗的笑声和青协成员洋溢的笑容为温馨和谐的校园又增色几分暖色。这次活动不仅帮助新一代志愿者们更好的适应青协工作,也使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通过本次让心“箱”通活动,增强了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明白废物回收的有趣之处及社会意义。同时也让青年一代懂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生活点滴关怀帮助到更多需要被帮助的人,并了解到身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及意义,以便在以后的协会活动中更好地做好志愿工作。让心“箱”通,为爱助力,手套虽小,温暖传递。让我们为建设团结互助、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