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举办office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181

本网讯(通讯员:葛颖 吕思 郭可雨)为帮助20级新成员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我校青年媒体中心于1114日在新闻与传媒学院402教室开展office培训活动,由秘书部的部长郭云鹤和牛楚帆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师,青年媒体中心各部门的新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围绕办公软件的使用主题展开,郭云鹤用精简的语言为成员们深入讲解ExcelWordppt的应用知识,向各位新成员做出详细介绍,通过ppt进行内容展示,就word应用知识深入讲解,向同学们展示word表格制作相关要求,并对文字使用进行一定规定,内容清晰易懂、简明扼要,屏幕上的案例示范,更加直观地介绍了Excel使用方法以及用途作用,让新成员认识到软件日常使用便捷性和灵敏性。牛楚帆则针对实际应用进行了补充说明,用具体的案例分析,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犯错误做出重点提醒,让大家感受到办公软件在日常应用中的强大魅力。

新成员在培训过程中通过学习多样的办公软件使用方法,在提高office操作水平的同时增强了自我学习能力。培训过程中,培训会现场纪律严明,学习氛围浓厚,新成员们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此次office培训的圆满完成,不仅促使各位新成员有效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提高办公效率,还助力下一段活动工作积极开展,提升我校青年媒体中心的工作水平。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