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2020十佳“魅力团支书”——冯铭涵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0-12-20    浏览次数: 540

冯铭涵,男,汉族,入党积极分子,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音乐学二班团支书,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执行副主席。2020年参加校青马培训班并顺利结业。20209月加入了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一、思想方面

该生在刚入学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那时起他就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学中时时刻刻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二、学习方面

学生以学习为主,该生在2019-2020学年,期末总成绩为班级第一名,并且主专业声乐为年级第一名,并且在戏曲、民族音乐、视唱、乐理等专业课中为全班第一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的勤奋也得到了任课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三、工作方面

该生现为2019级音乐学2班的团支书,并担任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执行副主席,现在也是音乐舞蹈学院足球队副队长。他终把学院、班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真正的为同学服务,保持住大一时的工作状态,并且在此基础上做的更好。

四、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该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所以在他刚刚踏进校园时加入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并且在班级里表现突出,担任了团支书一职,在宿舍里与舍友关系相处特别融洽,担任宿舍长,也帮组宿舍连续三次在宿舍卫生检查中被评为优。在大学生活中,该生积极参加活动,并且获得了很多的收获。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他的帮助。在班级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同学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五、实践活动

在这一学年该生多次组织和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其中包括在2019年带领团支部成员在周口公园进行了志愿服务,主要是维护公园卫生,劝导在水边嬉戏的孩子回到安全区域等事情,让同学们能够真正的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暑期他参加了音乐舞蹈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因为疫情原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线上和就近举行,于是他背起音响,拿着话筒,在广场献唱正能量歌曲,获得围观人群一致好评。在周口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公众号报道。

六、参加活动及获奖

2018年,他参加了人生中第一次声乐方面的比赛,“星星火炬”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并且获得了济宁赛区的特金奖,并被推荐到了省里。在校期间,他参加多场比赛和演出,分别有2019年参加周口师范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足球比赛,球队获足球比赛冠军,在之后,也参加了河南省豫冠联赛周口市第一届足协杯的比赛,被腾讯网、中华龙都网、周口日报等各大网站报道。2019年参加我校校园歌手大赛专业组获得第三名;2019年受邀参加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之夜的演出;2020年受企业邀请参加圣都国际会议中心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参加周口师范学院文昌办事处2020年元旦联欢暨新春团拜会演出,并且与多名老师,和国家一级演员申小梅、毛泽东主席的特型演员杜天清等同台演出,并且表现出色,被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论坛等各大网站报道宣传;在2020年疫情期间,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宣传地摊经济,录制由音乐舞蹈学院老师作词作曲的歌曲《地摊》进行广泛宣传;20209月他加入了河南流行音乐协会,成为协会音乐剧专业委员会的一员,让自己能够与更专业的组织进行学习交流;20201022日在全校开学典礼上领唱歌唱祖国;1029日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应技术类型本科院校转型发展成果展演。

共同观看致敬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云团课

开展致敬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班会

组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团建活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