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337

本网讯(通讯员 程莉媛)202011141300,由周口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坚定初心,志愿前行”为主题的志愿者宣誓大会在西操场隆重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杨甜甜、校宣传部副部长黄文波、校团委老师周鑫,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紧密围绕主题有序开展。

大会开始之前,全校17个院的志愿者们在各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并站在各院分配的位置上,伴随着院队长列队与干事方队整齐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上,校团委书记杨甜甜致辞,阐述了志愿者精神并且对青协未来发展道路表达了期望和祝福。随后校宣传部副部长黄文波致辞,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提高自身修养与能力,志在行动,让温暖惠及更多人。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教育科学学院18级赵雪与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文学院19级李炜依次发言并且进行交接会旗仪式,干事代表体育学院20级杜青林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干事表达了“无私”“奉献”的志愿决心。随后领导老师为20届新会员颁发志愿者证并由主持人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郑重宣誓,领唱员带领全体成员合唱志愿者之歌。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照留念,宣誓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依次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宣誓大会,让每一位志愿者充分认识到身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坚定志愿者服务的决心,加强团队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新一届干事的志愿积极性,为以后志愿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携手开拓新篇章。

(编辑:黄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