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举行“青马”班结业微宣讲活动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0-10-08    浏览次数: 266

本网讯(通讯员 曾振华 葛颖 姚晓蝶)106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校团委于大学生科技园五楼路演大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微宣讲活动,周口师范学院校团委书记杨甜甜、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高级班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青马”班学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理论宣讲,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为主题,紧紧围绕“无畏的革命精神”、“英雄的民族脊梁”、“坚定的理想信念”、“青年使命和担当”、“疫情中展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等命题,结合自身实际和视角,综合运用PPT演示、案例分析、音频、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找准切入点,内容充实,数据详实,语言生动,为大家讲授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微团课,他们通过宣讲的方式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爱国爱党、珍惜韶华、奋发有为。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青马”班学员集中展示一年来的学习收获,让他们在“微”宣讲中学思践悟,深刻体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