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我们一起过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42

本网讯(通讯员 温正怡)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1220日上午,网络工程学院于二食堂开展“我们一起过冬至”包饺子活动,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等党政领导与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同参与。活动由学工办主任于磊主持。

活动伊始,网络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立鹤向学生介绍了冬至的自然和人文内涵及我国北方冬至吃饺子的习俗的由来。王迤冉书记向参与活动的师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冬至。随后,师生围坐在一起,充分发挥自身手艺,包出的饺子各式各样,别出心裁。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让冬至的寒冷在这一刻烟消云散。活动期间,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许述敏在学生处等部门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对网络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慰问。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网络工程学院学子继承了传统,锻炼了手艺,增进了友谊,并让网络工程学院师生充分感受到了网工大家庭的温暖和学校领导的关爱。

(编辑:李玉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