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 顺利开展“寒冬送温暖,情暖学生心”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116

本网讯(通讯员 周虹雨)1222日下午4点30,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在生科楼106会议室开展“寒冬送温暖,情暖学生心”活动,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星、党委副书记武安泉、辅导员毛晓静、王鹏、位会连、王晨共同为困难学生送来温暖。

领导们为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保暖衣物,随后仔细慰问他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武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一句句真情的问候、一声声关爱的话语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受赠学生表示绝不辜负生命科学与农学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战胜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小小微心意,传递大温暖。开展“寒冬送温暖,情暖学生心”活动是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资助育人的一种表现形式,不仅为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贫困学生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积极引导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自信”和“诚信、感恩、责任”的意识。

编辑:张文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