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迎冬至 暖人心”包饺子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65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佳)12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二食堂一楼二楼举办“迎冬至,暖人心”包饺子主题团日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昱、院长田学岭、党委副书记秦宁、部分老师代表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起帮助食堂工作人员铺桌布、准备食材。到了包饺子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领导老师齐动手,纷纷向同学们分享包饺子小技巧,和同学们一起享受冬至包饺子的欢乐。随着大家的努力,一个个元宝型、花型、褶子型的饺子煮进了锅中。伴随着师生精彩的才艺表演,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也端上了桌。大家一起品尝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享受冬至节日的欢乐气氛。最后,活动在师生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冬至活动的顺利开展,锻炼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教育科学学院节日文化气息,有利于促进教育科学学院师生情感交流,为建设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编辑:兰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