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成功举办“过冬至,迎新年”水果欢乐送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20

本网讯(通讯员 杨金旭)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生感受冬至温暖。1221日下午五点,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于生科楼A106会议室举办“过冬至,迎新年”水果欢乐送活动。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星、党委副书记武安泉、辅导员毛晓静、王鹏、位会连、王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武安泉向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生表达节日祝福,并详细的介绍了冬至节的由来与文化纪念意义,鼓舞大家继承并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后,党委书记王红星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王书记在向同学们表达深切慰问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学业期望。最后,领导向同学们分发水果并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传递了温暖,让离家较远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暖意,也促进了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同学们的友谊,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满满的温情。

(编辑:王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