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139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华 代永超 陈禹衡为迎接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帮助同学们增强备考信心了解相关考试信息,12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3教室举办“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建萍、副书记张彩文与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2021届考研学子们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始,谢建萍书记结合自身的考试经历,即将步入考场的学生讲述考前需要做的准备,介绍减缓压力的方法考试答题技巧,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怀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面对考试,不惧困难,激流勇进。随后,张彩文书记对研究生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问题做出讲解,强调要做到安全考试、诚信考试、文明考试,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提醒学生带好个人证件,注意保暖和防护,并祝愿全体考生取得好成绩。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就细节问题给大家做出强调。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考研的学生提供思想动力的同时,更为后续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风建设工作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

编辑:刘海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