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冬至——设计学院举行喜迎冬至同包“娇耳”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149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浩洋 李璐璐 王梦琦时值冬至,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交流设计学院于20201219日下午在二餐厅举行喜迎冬至同包“娇耳”活动,2020级设计学院辅导员周宇及设计学院学生会干事、2020级设计学院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有序进场。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围在一起包饺子,尽管气温很低,但同学们还是克服重重阻碍,乐在其中。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们包的饺子形状各不相同,老师们也都加入了包饺子的行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大家心里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设计学院学子不仅增强了互助合作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更感受到了集体合作的乐趣,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编辑:刘海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