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20-12-20    浏览次数: 99

本网讯(通讯员 寇雅欣 李九曼)冬日虽寒,人心却暖。为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12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27办公室举行“冬季送温暖,爱心溢校园”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为贫困学子发放“爱心棉被”,送去温暖与关怀。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胡在铭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表达对贫困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关爱,高度肯定了他们不畏贫寒、自立自强、刻苦求学的意志品质。随后,党委书记李芳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第二,希望同学们专心求学,打牢知识基础,掌握专业技能,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栋梁;第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自己的能力改变家庭和个人命运。最后,学院领导、老师把一床床棉被亲手送到同学们手中,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奋发励志,争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时代新青年。学生代表陈晨霖在发言中呼吁同学们要有远大的志向和宽广的胸襟,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坚持不懈的去奋斗。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也调动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为学生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奠定了基础。

(编辑:康星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