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共青团召开团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324

414日下午4点,我校共青团召开各学院团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杨甜甜主持会议。

文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故事》认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文学院孙宁、政法学院康家乐、团委曾振华各自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一个约定 一生守候》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方式,用PPT、微视频等形式,从一个个党史上的真实故事入手,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以个人经历反映时代变迁,用最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党史内容,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微宣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团干部。

会议指出,各位团干部要按照《共青团干部理论素养提升计划》的实施细则,按照相应时间节点规划好自身读书计划、撰写好读书心得体会、筹备好党史微宣讲,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素养;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争做党史微宣讲新表率;要注重过程守正创新,让党史学习宣讲形式“活”起来。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