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园】凝心聚力展风采,球类运动燃激情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215

中国青年网周口4月19日电(通讯员 薛子宇 王新悦 马亚轩)为丰富学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周口师范学院于4月13日起,于学校运动场举办2021年春季球类运动会,各个学院学生及教师职工积极与。

图为比赛前夕,双方的拉拉队扛来院旗,预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增强各自气势,不在赛场胜在赛场,为荣誉而战。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薛子宇 摄

图为在篮球比赛中一方犯规,被犯规方罚球,这是超越比分的机会,这也是紧张的时刻。罚球投篮的队员是希望,而篮下双方紧盯投出回落的球,准备下一秒去抢。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薛子宇 摄

图为四月骄阳下意气风发的女篮成员们,她们激情四射,用青春的汗水,为篮球场上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马亚轩 摄

图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进行的篮球赛比拼现场。炙热的阳光下男篮们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不放过每一次进球的机会。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新悦 摄

图为足球比赛前队员们聚在一起,互相叠手打气。他们目标坚定,齐心协力,气势非凡。为了团队的胜利,一定要拼搏到最后一刻。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新悦 摄

图为足球比赛中,文学院与设计学院展开的激烈对抗。在绿茵茵的球场上,有同学们青春的呼唤,心跳的韵律,生命的火焰和梦想的放飞。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新悦 摄

图为教职工软排比赛中教师发球。落日的余晖洒在他们运动的身上,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新悦 摄

图为学校教职工进行的软式排球比赛中的精彩一幕。运动的风采在教职工们身上展现,他们斗志昂扬、神采奕奕,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马亚轩 摄

凝心聚力展风采,球类运动燃激情——中青校园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2312676&app_version=1.3.0&sid=813713&time=1618912172&signature=ml3Q0RNe9oPxVZ6pJMA7E9bX8SNGzD7L2XGkOKdvDynjYb5Wzg&sign=f1e7ebcc1fd1b851143f386be3a72d8d#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