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经济网】周口师范学院“青春心向党,百年颂华章”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185

中原经济网周口4月19日电(通讯员 张建涛 徐嘉璐 金潇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展现科技文化艺术魅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4月17日中午,在周口师范学院音乐厅,周口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颂华章”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约五百名观众参与。

开场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充满节奏感的旋律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闭幕式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杨甜甜致辞道,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不仅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对于营造高雅校园氛围,挖掘科学新秀起重要的作用。她表示虽然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即将落幕,但是周师学子在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进取,为校园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舞蹈歌曲串烧、配音表演、戏曲、武术表演、舞台剧等十四项节目轮番上阵,你方唱罢我登场,引得观众们拍手称赞。其中舞蹈串烧《霓裳•乐》将古典文明与现代文化相融合,着汉服者绰约多逸态,cosplay服元气又可爱,展现不同文化在同一个舞台相融的魅力。《梦回戏缘》与《国色武风》双生旦让戏曲与武术再现光芒,宣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木心吉他社和尖峰科技创新协会带来的歌曲串烧《盛夏,有你的快乐,花海》在歌声中诉说春夏季节的快乐故事,讲述科技与艺术交织带来的美好。歌舞过后,游戏环节红色放映机和经典永传唱两个项目以轻松娱乐的方式带领周师学子重温党史,巩固提高学生党史知识储备,学生积极抢答,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随后,话剧《找到你》颂扬身边的活雷锋,让平凡人的伟大被人看见,当听到“我们一定会找到你”时,观众们不禁眼眶湿润。朗诵表演《秋瑾》提醒青年学生在祥和的年代不忘先烈,传承先烈爱党爱国精神,深受触动的同时,活动也已悄悄接近尾声。

活动期间评选并表彰十佳社团和明星社长两项荣誉,分别由周鑫老师和杨甜甜书记颁奖,她们对获奖社团和社长表示祝贺也激励各社团再接再厉,共创周师新辉煌。

在欢快的气氛中,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展现科技与艺术的魅力,用青春活力为建党百年献礼,鼓励大学生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踔厉奋发、踵事增华,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周口师范学院“青春心向党,百年颂华章”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中原经济网

http://www.zyjjw.cn/zk/news/2021-04-19/674010.html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