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雷锋月征文手抄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280

本网讯(通讯员 李鹏辉)为弘扬雷锋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24日至4月1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征文、手抄报征集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主题,即“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征文主题)”、”雷锋精神伴我行(手抄报主题)”、“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征文、手抄报主题)”。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干事进行线上宣传,根据各个参赛人员的作品和征文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给予获奖人员相应的奖品以资鼓励。来自文学院的王亦在征文中写到:“我们的党走过了100年艰苦奋斗的道路,这条从贫瘠走向富强的道路上那些可爱的人冲锋陷阵甘于奉献,雷锋精神就是他们宝贵精神的凝练。”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雷锋精神,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要学习的重要精神。此次征集活动让参赛者在思想上深刻意识到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当代大学生时代精神的深刻感悟。

党的100年伟大历程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打造出宏图伟业的新中国。那么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是青少年应有的责任担当,我们需更加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见贤思齐,需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在创作思索中更深刻体悟雷锋精神传达的内涵,学习雷锋那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的品格,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让雷锋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让我辈青年不断为党注入无穷的活力。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