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园】运动青春,秀出风采——河南高校举办春季球类运动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210

中国青年网周口4月20日电(通讯员 姚晓蝶 魏鸿宇)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提高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展现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周口师范学院于4月13日起举办2021年春季球类运动会,涵盖了篮球,足球,排球等各项球类运动。周口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参赛者在进行着比赛前的热身和加强训练,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魏鸿宇 摄

图为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充当啦啦队为本学院进行加油助威,欢呼声和助威声间接不断。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魏鸿宇 摄

图为开赛抢球,双方队员紧盯高空中的篮球,激烈角逐正式拉开。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图为参赛球员在进行着紧张的比赛,现场气氛火热,你追我赶,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图为罚球环节,双方队员和啦啦队们都紧张地盯着篮筐。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图为女蓝参赛队伍合照,队员们脸上洋溢着青春拼搏的色彩。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晓蝶 摄

运动青春,秀出风采——河南高校举办春季球类运动会——中青校园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2312676&app_version=1.3.0&sid=817126&time=1619193727&signature=jqEkWRmZyvzPO2bBdGX782pGlHQdKl1l36xneA0QpKgM9NYL8V&sign=83d1fc0da16095318929fa7b6160effd#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