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园】向梦想投篮,周口师范学院春季球类运动会正在进行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4    浏览次数: 231

中国青年网周口4月23日电(通讯员 李婉琴 徐嘉璐)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强调体育方面锻炼,加强学生体育活动兴趣服务,营造出一种爱运动、爱健康,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周口师范学院于4月13日起举办春季球类运动会,所有学院派出代表队伍参加。

图为周口师范学院举办的篮球比赛,女同学们巾帼不让须眉。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嘉璐 摄

图为女篮比赛中激动人心的投篮时刻,每个球是否进篮都十分关键。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嘉璐 摄

图为比赛中两支队伍互相进攻,谁输谁赢一时难料。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婉琴 摄

图为中场休息的时候网络工程学院的队伍在互相加油打气,有人一时气馁也能立马振作起来。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嘉璐 摄

图为文学院女篮队伍在商量战术,每一场比赛尽最大的努力赢得比赛才是对对手的尊重。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婉琴 摄

图为观看比赛的观众,大家都很认真的为队员加油。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婉琴 摄

图为获胜队伍合影留念,希望他们下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婉琴 摄

向梦想投篮,周口师范学院春季球类运动会正在进行——中青校园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2312676&app_version=1.3.0&sid=817232&time=1619193748&signature=LjE9mdZzRG3lxVgkq8na3Vex5hRjW07yJ6vBKw0oObepWDXrMP&sign=e32a3754dc614f804ab12b5f3ce0a96f#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