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319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亚真 徐嘉璐 姚晓蝶)426日早7时,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在杏坛广场举行。学校全体团干部、新入团80名同学及200名老团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周鑫老师主持。

校团委刘洋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教育与科学学院吴迪老师带领新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支书李佳馨同学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中有关共青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欣康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谭腾飞作为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校团委书记杨甜甜对新团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增强才能才干、保持奋斗精神四点希望。最后,仪式在全体师生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的开展,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梦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