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556

    429日上午9点,共青团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校团委书记杨甜甜主持会议。

 各位团干围绕《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故事》认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随后,校团委刘洋,外国语学院王婷婷,数学与统计学院胡坤霖老师各自以《弘扬英雄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半条被子”的温暖》、《长征精神》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方式,用PPT、微视频等形式,从革命历程上的真实故事入手,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以个人视角反映时代变迁,用最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党史内容。微宣讲结束后,其他团干部也都积极的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各位团干部要按照《共青团干部理论素养提升计划》的具体要求,在相应时间节点规划好自身读书计划、撰写好读书心得体会、筹备好党史微宣讲,真正让团干部学习党史知识,提升理论素养,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