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宣讲团走进新闻与传媒学院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52

本网讯通讯员 刘梦笛 张嘉妤 单欣垚427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邀请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学生处处长张苏峰为新闻与传媒院师生作题为“学党史·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的宣讲报告,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蕾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张苏峰为大家解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他表示,学史明理,就是要善于从百年非凡历程中探索真理的光芒,感受真理的力量。报告会上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全方位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奋斗经验。他指出,马克思主义作为科学真理,在当今时代依然有着强大生命力,依然是指导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讲好党课、学好党史,从中感受真理的力量。同时,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必须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朴素真理。

最后,刘春蕾做总结报告。她表示,张苏峰处长这堂精彩的党史学习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助于提高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我们更加充分的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

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编辑:张笑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