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中硕果累累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208

本网讯(通讯员 轩欣 苗敏 杨利洁)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至善会堂参加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心向党·百年颂华章”主题团日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团总支副书记苗敏带领全体学生会、团总支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次表彰大会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学生会获“先进学生分会”荣誉称号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王媛等47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盛金鹏等12名同学获“优秀团干部”。回顾这一年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在团的自身建设、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与创新创业活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团总支将持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本次表彰中荣誉的取得,彰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广大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勇担时代重任,砥砺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张笑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