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协会协同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4    浏览次数: 10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华 贾晓梦 杨蝶雪)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传播环保理念,让广大青年学子在改善全球生态环境方面献出薄弱力量,422日环保协会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代表与环保协会员近200余人参加次活动。

活动前期,面向全院学生征集“绿水青山颂党史,共同携手护美丽地球”主题海报,并设计“节约用电”宣传标语,收集设计作品190余份。活动当天,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和环保协会20多名志愿者携带宣传标语于化工楼前集合,按照提前分好的组前往各楼层在各个教室的电源开关、电扇开关等处张贴宣传标语,呼吁大家节约用电,爱护美丽地球。最后,环保协会协同团总支成员将收集到的“世界地球日”的优秀主题海报在化工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让大家了解世界地球日,明白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动员同学们参与环保事业。

“人依止于大地之上,为地球尽一份心,是本分也是使命。”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我们从衣食住行出发,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编辑:张笑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