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顺利召开就业工作吹风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91

本网讯(通讯员 孙玉畅 余桐)4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在文学院报告厅召开了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考研就业工作吹风会。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安泉辅导员位会连、王鹏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武安泉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对同学们做了相关要求。随后,位会连老师从考研、考编、直接就业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后的就业去向并对同学们为什么上大学”、“毕业后想要干什么这两个问题给出了明确、细致的回答。最后,武安泉书记对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子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加具体、严格的要求,同时表达了自己对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子们的无限厚望。

本次考研就业吹风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坚定了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子们的理想信念,而且使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缺陷与不足。同时本次活动的召开也希望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子们能以长足发展为要求,以稳固进步为目标,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不懈奋斗。

(编辑:康星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