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163

本网讯(通讯员 轩欣 刘娜 杨利洁)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国家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倡导大学生“勤奋努力、诚实守信、按时还贷”的精神,切实提高资助育人成效。425日晚6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4013402教室开展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共有132名同学参与,涉及机电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的所有班级,覆盖面广,代表性强,在学生中影响广泛,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竞赛活动开始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学习通软件发布资助政策知识题库供大家学习,在此期间定期召开资助知识交流会、资助知识小课堂、主题班会、招募资助知识宣讲大使,多措并举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落到实处。竞赛过程中,同学们利用学习通软件线上答题,题库随机组卷,题型为单选、多选与判断,题量适中,答题时长60分钟,提交试卷后立刻出分,全程公平、公正、公开。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竞赛规则和奖励措施选出的六名最佳参赛选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

通过开展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对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诚实守信、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