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化学化工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之新团员入团教育培训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01    浏览次数: 168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华 贾晓梦 韦新奥)为进一步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工作规范化发展,增强新团员的理论基础,培养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425,化学化工学院化工楼405教室开展新团员入团教育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春华主讲,化学化工学院推优选举的5发展团员参加。

入团教育培训会上,陈春华书记新团员们讲述共青团的性质、光辉历程,解读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深入浅出地讲解共青团的权利和义务,勉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勤奋学习,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团徽中闪光。最后,陈春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新团员入团教育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加强青年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和认同,提升新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是一种光荣,也是一份责任,要从身边做起,成为一名具有引领作用的优秀青年。

编辑:兰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