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校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向党 百年颂华章”主题团日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01    浏览次数: 135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佳)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27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在至善会堂隆重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向党 百年颂华章”主题团日活动。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学生会分会的荣誉称号,教育科学学院共有三个班级、39共青团员、15团学干部分别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团学干部的荣誉称号。

在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建设工作中,教育科学学院青年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是重要一环。教育科学学院定期组织学生们学习青年大学习、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举办“礼赞建党百年主题班会、征文比赛、及朗诵比赛等活动。本次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建设工作的鼓励与肯定。

本次活动的举办,礼赞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有利于激发周口师范学院青年们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鼓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们承红色基因、传五四薪火,为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建设增添光彩和动力。

(编辑:黄江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