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期培训班暨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192

本网讯(通讯员 涂蓝月 薛子宇 李婉琴)4月21日我校于五号楼五楼会议厅开展青马工程专题讲座,邀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森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讲座,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森以团学干部如何做好网络意识工作为主题,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重视网络意识形态以及团学干部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出发,结合意识形态斗争时事与学员们一起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详细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通过本次学习使学员明白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服务优势,同时要不断地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

(编辑:黄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