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防诈骗”系列活动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01    浏览次数: 118

本网讯通讯员李飞扬)4月27日至29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防诈骗”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各班辅导员负责,各班团支书主持。

4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班会,教育学生在面对常见的诈骗套路时提高警惕、做好防范,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分析近期发生的多起典型诈骗案并与他们展开讨论,如涉及500元以上的交易尽量要让辅导员知晓、在二手交易群进行交易时最好货到付款等,预防诈骗。4月27日至29日,教育科学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有序参观六号楼下的安全知识展板和观看“防诈骗”小知识,提高自身防诈骗意识。同学们表示获益颇丰,在提高自身防诈骗意识的同时会让身边更多的同学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范措施。

本次活动的开展致力于让更多的师生提高防盗、防诈骗意识,保护财产安全,确保教育科学学院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康星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