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课前十分钟 让百年党史渐入人心”活动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01    浏览次数: 180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佳)322日起,教育科学学院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新要求、新任务,面向1920级各班在六号楼开展文化建设月活动。

活动以课前十分钟为主要形式进行,以唱红歌、讲红色故事、相声、学习党史为主要内容,传承红色精神,礼敬建党百年教育科学学院各班级将十分钟微党史作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通过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讲好党史故事。党史分享强调时间短内容精深力求简洁明快有情有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与积极认真准备讲稿围绕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而光辉的百年历程。

本次课前十分钟文化建设月活动的举办以小见大、以微见深使学院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有利于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刘海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