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因你发声,声声悦耳”配音大赛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01    浏览次数: 156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华 贾晓梦 刘昱宏)为培养学生的语言与情感的综合表达能力,促进化学化工学院文化发展,发掘同学们声音的潜力,提高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4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314教室举办“因你发声,声声悦耳”配音大赛,三十多位选手参与次比赛。

本次大赛配音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参赛影片有《建军大业》、《大鱼海棠》等,立意新颖、独具匠心。选手们精心演绎台词并加入自己的创意,给予大家全新的视听享受。有幽默搞笑的动漫配音,有动人煽情的电影片段,也有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经典。选手们配音模仿惟妙惟肖,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赛现场掌声不断。本次大赛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于化工楼一楼大厅公告栏公布获奖名单。

本次配音大赛的举办,旨在锻炼选手们的表演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内在文化素养,促进同学们的沟通,巩固友谊,活跃学院气氛,展现出化学化工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笑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