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在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球类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146

本网讯(通讯员 雷雪莹)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四月初,周口师范学院举行了2021年球类运动会。网络工程学院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并取得良好成绩。

赛前,参赛学生认真训练,积极准备。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取得优异的成绩不懈奋斗;赛场外,啦啦队为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运动会期间,网络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立鹤多次到达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助威,极大提升参赛队员的士气。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网络工程学院男足、男篮双双获得亚军,有力展现网络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

在本次历时两个多月的运动会中,网络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既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黄江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