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流程宣讲会暨诚信感恩教育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27

本网讯(通讯员 李飞扬)510日晚上,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做好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教育科学学院在6405教室召开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流程宣讲会暨诚信感恩教育会,2017级贷款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资助专员王淑雅老师主持。

会议上,王淑雅老师为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国家助学贷款及还款的相关政策,解答同学们在还款方式、征信方式和延期办理等方面存在的疑问,使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还款流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王淑雅老师强调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引用具体案例告诫同学们坚持诚信为本,按时办理还款,以免对个人征信带来不利影响,给未来就业和生活带来不便。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还款,不拖欠、逾期还款。

“自古驱民在信诚,一言为重百金轻。”本次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为人、诚信还款意识,有效地推动教育科学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兰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